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教育 > 教育服务 > 职业教育

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师生在江苏省“强国杯”技术技能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时间: 2022-11-22 14:41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11月15日,“江苏工匠”岗位练兵职业技能竞赛暨2022年度“强国杯”技术技能大赛“5G+MR资源开发”职业技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落下帷幕,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数字艺术学院教师和学生分别获得教师组和学生组一等奖。

本次选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40余所高校近60支队伍参赛。学校高度重视此项比赛,积极组织师生报名参赛。在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中,指导教师认真负责,全身心投入赛事指导,学生积极备战,强化提升。比赛中,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师生沉着冷静、顽强拼搏,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了佳绩。

“强国杯”技术技能大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pt电子游戏: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在全社会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同时激励广大院校师生和企业职工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营造崇尚技能的社会氛围,加快培养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高技能人才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