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教育 > 教育服务 > 中小学教育

张家港市2022年4324人参加高考

时间: 2022-05-30 15:28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5月26日上午,张家港市召开2022年普通高考工作协调会。

2022年,张家港市共有5256人报名高考,其中高职提前招生已录取892人、休学出国和体育单招40人,实际高考参加人数共4324人。全市共设4个考点、147个考场。按照国家考试组考防疫要求,每个考点设置了不少于3个的备用隔离考场。

会议强调,高考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部门除了要高标准做好考务组织,还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防暑降温以及气象灾害应对等工作,进一步梳理、查找高考各项准备工作中的漏洞和薄弱环节,让每一件事都有人负责、有人落实、有人监督;要做好交通组织、食品安全、噪声监控、电力供应等各项保障服务工作,为考生营造安静、舒适的饮食、休息环境;要做好考前巡查、专项检查,保密制度、考务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落实情况的检查,坚决维护公平公正,确保张家港市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