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公用事业 > 园林绿化

“苏州市园林绿化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正式启用

时间: 2022-07-11 14:41 来源: 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访问量:

为创新园林绿化市场管理方式,进一步建立健全园林绿化市场信用评价体系,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开发了“苏州市园林绿化企业信用信息系统”,并于7月正式启动全市首次信用评价工作。该系统的评价对象为苏州市行政区域内从事园林绿化工程、园林绿化养护管理的施工单位,评价内容参考《苏州市园林绿化企业信用评价标准(试行)》,结合实际工作,对工程业绩、履约能力和良好行为等内容进行进一步优化明确。

近日,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召开了苏州市园林绿化企业信用评价线上培训会议,各市、区绿化主管部门信用评价工作负责人及全市300余家园林绿化企业代表参加培训。会上,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对信用信息系统进行了操作演示,对企业信用评价标准申报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信用评价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最后针对申报及审核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线上答疑。

下一步,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将继续指导各地开展园林绿化企业信用评价信息申报和审核工作,组织在建项目综合检查,尽快完成全市园林绿化企业首次信用评价,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助推我市园林绿化市场良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