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医疗健康 > 医疗服务

张家港市“就医直通车”恢复运行

时间: 2024-03-22 14:50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3月25日起,张家港至上海健康专线将恢复运行。从张家港前往上海就诊,市民可从“家门口”搭车,直达上海9家医院,不用费劲换乘,上车即可安心休息。

即将恢复运行的张家港至上海健康专线在车型与价格上进行了调整。车型全部升级为更为舒适的15座商务车,让乘客上车即可休息,票价也进行了下调。健康专线在张家港市区范围内设置了张家港汽车客运站站前广场、沙州中学北门、游泳馆北门等6个上车点,发车时间为早上5:05至5:35,途经上海长征医院、上海瑞金医院、上海华山医院、上海眼耳鼻喉科医院、上海中山医院、上海肿瘤医院、上海龙华医院、上海第六人民医院、上海第九人民医院。

市民可通过苏汽直通车微信小程序或巴士管家APP购票,后台客服将根据出行当天的出票情况,合理编排路线及调配车辆。专线车辆统一采用了沪牌商务车,在上海就不会存在限行问题。此外,暂定的返程时间是中午12:30,根据路线及交通情况,顺延10~30分钟不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