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教育 > 教育服务 > 特殊教育

苏州特教再创佳绩 全省第一

时间: 2024-01-23 16:56 来源: 苏州市教育局 访问量:

    2023年3月,省特殊教育指导中心组织专家对我市贯彻落实“十四五”特殊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和5个2021年特殊教育发展工程项目(省基础教育内涵建设项目特教分类)进行了全面视导。近日,我市收到本次调研的结果反馈,《2021年江苏省特殊教育发展项目调研指导报告》从“保障水平”和“专业水平”两个指标对全省38个特殊教育发展工程项目进行评价,我市立项的5个项目获得10个“优秀”,优秀数量和优秀率均为全省第一。

苏州坚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pt电子游戏:“强化特殊教育普惠发展”的最新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pt电子游戏:残疾人工作重要指示及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十四五”特殊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始终把特殊教育作为加快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领导,统一规划,聚焦普惠、扩优、提质、赋能,在新的起点上推进特殊教育优质融合发展,实现“公益普惠、优质融合、体系完善、全国示范”的苏州特殊教育发展新目标。

下一阶段,苏州市将进一步形成地方融合教育特色,促进我市融合教育高质量、高水平建设与发展,奋力书写特殊教育“公益普惠、优质融合、全国示范”的苏州答卷,继续领跑江苏、影响全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