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刘小涛会见迪安诊断董事长陈海斌

时间: 2024-04-15 00:44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4月14日),市委书记刘小涛会见了迪安诊断技术公司董事长陈海斌一行。

迪安诊断业务涵盖医学诊断服务、诊断技术研发、诊断产品生产及营销等领域。企业与苏州合作紧密,在昆山设立了全资子公司。

会见中,刘小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迪安诊断深耕苏州表示感谢。他说,苏州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首位,当前正大力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建设研究型医院,打造国家医学中心和区域医疗中心,努力为苏州人民提供全人群、全生命周期的便捷优质卫生健康服务。希望迪安诊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持续深化与苏州合作,选准细分赛道,坚持错位发展,深度融入苏州卫生健康事业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进程,携手开拓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多作贡献。

陈海斌向苏州给予迪安诊断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苏州产业基础坚实、创新氛围浓厚,迪安诊断坚定看好苏州未来发展。希望持续扩大在苏投资布局,深化与苏州头部企业、大院大所合作,探索建立联合实验室、精准诊断中心,携手开展科研转化源头创新,努力实现发展共赢。

信达生物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俞德超、迪安诊断副总裁师玉鹏;副市长季晶、市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