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36家“全国百强会计师事务所”落子苏州

时间: 2024-03-14 02:39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去年苏州新增6家全国百强会计师事务所,百强所规模已达36家。记者从苏州市财政局获悉,为加快推进《苏州市会计审计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打造高端服务业标杆,该局积极引进全国百强会计师事务所在苏州设立分支机构。

根据目前苏州地区行业发展优劣势,苏州市财政局梳理重点引进事务所名单,尤其是证券服务业务有突出优势的事务所,与天职国际、致同、利安达等全国排名前50但尚未在苏州设立分所的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对接推介。

同时,积极出台行业支持政策。2023年初发布《pt电子游戏:促进苏州注册会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鼓励全国百强会计师事务所在苏州设立分支机构,全国排名前50的事务所给予最高50万元一次性奖励,前100的事务所给予最高20万元一次性奖励,并对行业人才引进培养、事务所做强做优做精做专、科学化规模化发展等出台具体奖励政策。

今年,苏州市财政局将加快集聚具备高端领域服务能力的机构,持续壮大专业机构、扩充地区力量,更好地服务我市新型工业化发展和“1030”产业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