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医保万家平安行”项目签约启动

时间: 2024-03-19 06:07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苏州市医保局党组联合中国平安驻苏州地区统管党委,以“党建引领暖苏城 医保万家平安行”为主题,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合作”的原则,全面推进双方在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各方面的合作。日前,双方召开党建共建座谈会暨“医保万家平安行”项目签约启动仪式。

中国平安苏州寿险党委书记、总经理顾昕表示,短期将依托公司专业的代理人团队,组建规模性宣讲队伍开展活动,解决医保宣传范围有限的痛点,减轻医保咨询压力,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长期招募培养扎根社区的医保宣传网格员,助力医保持续性宣传,最终形成社区医保长期宣传和便民服务的新模式。

据悉,“医保万家平安行”项目将以便民、惠民、利民为宗旨,通过党建共建形式深入社区,重新梳理老百姓的“问题清单”,细化成项目的“行动清单”,双方合力做实、做好医保政策宣传普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