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温州市党政代表团来苏州考察 刘小涛吴庆文会见张振丰张文杰

时间: 2024-03-30 02:10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3月28日,浙江省温州市党政代表团来苏州考察。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会见了温州市委书记张振丰,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文杰一行。温州市政协主席陈作荣,苏州市政协主席朱民参加会见。

倪黎祥 摄

会见中,刘小涛、吴庆文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向温州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温州长期以来给予苏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刘小涛说,当前,苏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重大要求,扎实推进产业科技创新、区域协调发展等各项工作,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温州与苏州同为长三角一体化中心区城市,在产业链上互动紧密,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产业合作,深化人文交流,各扬所长、携手并进,共同探索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实践路径,更好服务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张振丰、张文杰感谢苏州长期以来给予温州发展的支持帮助。张振丰说,此次学习考察,既是接轨长三角的融入之旅,又是学习领跑者的对标之旅。当前,温州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加快推进“四大振兴”,冲刺万亿级生产总值、千万级常住人口“双万”城市,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第三极。希望两地加强沟通交流,在科技创新上共享、产业转型上共赢、城市发展上共进、改革开放上共促,携手推动更高质量发展。

在苏州期间,温州市党政代表团先后赴苏州工业园区展示中心、华兴源创、协鑫集团、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平江历史文化街区等地考察。

温州市领导施艾珠、李无文、吕伯军、陈应许、陈建明、曾瑞华等随团考察。苏州市领导金洁、祁松、王飏、沈觅、方文浜、吴晓东、周达清,市政府秘书长俞愉参加有关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