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部署今年任务

时间: 2024-03-16 06:18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要求,回顾总结2023年全市为基层减负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从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pt电子游戏: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和以上率下的实际行动,推动为基层减负工作一贯到底,让广大基层干部把精力真正花在干实事上。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取得实质性进展。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把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强化市、县级市(区)两级专项工作机制作用,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畅通基层反映渠道,结合“千村万企、千家万户”大走访,察实情、出实招、解难题,努力推动从解决“一件事”上升为解决“一类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进取,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会上,市有关部门和县级市(区)相关负责人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