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全球最大独立非上市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升级设立昆山中心

时间: 2024-03-13 01:05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昆山开发区产业项目又传捷报。近日,DEKRA德凯昆山检测中心奠基仪式举行,全球最大的独立非上市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在昆山升级设立检测机构,投用后将重点拓展汽车零部件和消费电子产品测试和认证服务,为昆山新一代信息技术和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强链补链延链提供强大动能。

德凯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前身为德国机动车监督协会,业务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5年,德凯集团在昆山设立实验室,拥有全球领先的可靠性和失效分析实验室和动力类测试中心,从事工业、家电、无线电通信产品的国际验证测试及电子线路板设计布局业务,已为超百家在昆企业提供高效检测服务。

作为2023江苏—德国产业合作论坛上台签约项目,德凯集团看中昆山大力发展汽车产业的前景,增资设立昆山检测中心。本次完成奠基的新检测中心占地约6500平方米,计划今年下半年投入运营。检测中心将为汽车零部件和消费电子产品提供测试和认证服务等。

昆山检测中心是德凯集团深耕昆山开发区、加码昆山开发区的生动缩影。“这里拥有强大产业基础,特别在电子、信息技术、汽车、机械和先进制造等领域优势明显、集聚效应突出。”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anZurkiewicz表示,集团将继续秉持专业技术水平和最高服务标准,不断增强检测认证服务能力,进一步助力合作企业产品对标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提升全球市场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