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城建基础设施重点项目有序复工

时间: 2023-02-01 07:06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我市城建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吹响节后复工“冲锋号”。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市重点项目中有25个项目实现复工。

昨天(1月31日),长江路南延工程项目正式复工,关键岗位人员到岗率100%,目前已完成对施工作业面等重点区域的全面检查,对所有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技术交底。在阳澄湖星济隧道项目,工程先期开工段各参建单位现场管理人员已全部到岗,15台套挖机、推土机等机械设备已有序进场。胥涛路对接横山路隧道主体已施工完成,项目春节停工前已储备足够的灰土、钢筋、模板等材料,复工后优先进行枣市街段地面道路及防撞墙加工等工程施工。南湖路快速路东延项目,目前剩下东方大道段施工建设,在苏州工业园区东方大道北侧施工现场,120余名建设者利用春节用电负荷低谷期,完成500千伏线路迁改工程。

苏州轨道交通多处盾构施工现场同样热火朝天。大型机械设备分布工地各处有序施工。轨交6号线13个标段、轨交7号线六个标段、轨交8号线13个标段均在昨天实现复工。轨交11号线于今天正式复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