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政协党组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 2020-06-04 09:29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6月3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伟强先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第63次会议、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两个专题进行交流讨论。

周伟强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极为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统揽全局、立意高远,在执政理念、疫情防控、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复工复产、公共卫生、军队建设改革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论述,系统阐述了“人民至上”理念,这是今年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内容,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把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是当前全市政协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组织委员和机关干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以学习两会精神为动力,努力提升全市政协工作水平;以学习两会精神为契机,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更好地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苏州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竹鸣,副主席、党组成员陈雄伟、程华国,副主席周晓敏,党组成员浦荣皋,秘书长、党组成员金建立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