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部署做好疫情防控档案工作

时间: 2020-02-04 09:34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2月3日),市档案部门主动与疫情防控指挥部联系,联合印发《pt电子游戏: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档案工作的通知》。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严峻斗争中产生了大量的文件材料,真实体现了疫情防控的规律和特点,能为疫情的后续研究和防控提供依据,充分管理好这些文件材料,对记录历史和总结经验具有重要意义。

《通知》明确了市档案部门的归档范围:凡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直接形成的有利用和保存价值的文字、图表、录音、录像、照片、电子文件、标志性实物等形式的真实记录均属文件材料归档范围。特别是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处置领导机构、工作部署等文件材料;召开的各类重要会议材料;支援武汉等区域工作情况材料;疫情通报统计材料及各种简报专报等;各医疗机构产生的治疗记录等材料,相关研究机构形成的科研材料;各类捐赠、募捐等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