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全力做好民生商品供应 市区各大商超作出“保供应”郑重承诺

时间: 2020-01-28 16:00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这两天,我市各大超市全力做好民生商品供应。昨天(1月27日),记者在市区各大商超看到,货架上米、油、菜等商品琳琅满目,整体运营正常。针对此次疫情,我市各大商超作出“保供应”郑重承诺。

据大润发有关人士介绍,菜米油等重要民生商品以及市民喜爱的节日商品,大润发节前提前组织货源。针对此次疫情,大润发承诺,春节各门店不打烊,尽最大努力保供应。重点加强商品的管控工作,尤其是加强对禽肉类、蔬菜类商品的查验工作,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润发增加通风设备,延长开启时间;增加购物车、购物篮、电梯扶手、超市地面等清洁消杀频次。

据华润万家有关人士介绍,门店快速制定一系列防控应对措施,提高疫情应对处置能力。增加清洁消杀频次;做好加工间设备设施的清洁消毒工作;增设通风设备并延长开启时间,及时清洗新风过滤网,确保卖场内通风良好;配备消毒洗手液或消毒凝胶,要求员工注意个人清洁卫生。“我们会随时关注每天实时动态,全力采取一切措施保障货源。”华润万家有关人士表示。

据家乐福有关人士介绍,为给市民营造安全购物场所,家乐福各门店员工全部戴口罩,上班全部测体温,公共区域每两小时消毒一次。这两天不少市民通过网上下单采购,各大商超线上销售火爆。家乐福外卖平台单子是平时5至6倍,除防护消毒用品外,大部分是买食品。

据市区各大超市介绍,受市民集中采购等影响,口罩、消毒液等销量猛增,部分商品出现断货,目前正在尽最大努力积极组织供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