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pt电子游戏 > 答问知识库 > 公用事业

答问知识库
公用事业类知识答问
2024年苏州工业园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相关问答
发布日期:2024-04-17 09:22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一、支持重点有哪些?

本次申报重点支持园区内集成电路领域的企业融资、对上争取、产业强基、产能合作、场景应用和品牌发展等方向。

二、申报条件有哪些?

1、申报单位应于苏州工业园区内依法设立,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健全的财务管理机构和制度,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诚信守法,重视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近三年无严重失信行为,无重大环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单位成立不满三年的,自设立之时起无严重失信行为,无重大环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3、同一项目已获取园区或上级财政性资金支持的,除特别说明的,按“就高不重复”原则予以支持。

三、申报方式是什么?

申报单位须于5月10日前,进入“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官网,选择申报方向,按要求提交盖章电子版申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