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教育 > 教育服务 > 高等教育

昆山杜克一学生获“杰出同辈教育者奖”

时间: 2023-12-20 10:55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昆山杜克大学2025届生物科学专业本科生林翠英(JuneLin)荣获2023年国际大学阅读与学习协会(以下简称CRLA)“杰出同辈教育者奖”。该奖项在全球范围内征集提名,每年只授予一名学生,旨在表彰那些为同辈的成功作出巨大贡献,并用自身对工作的奉献和热情激励鼓舞他人的个人。

昆山杜克大学的同辈导师项目是中国首个获得CRLA认证的项目。该项目由本科生学业指导办公室负责管理,为学生提供量身定制的指导和学术策略,使他们能够最大限度利用昆山杜克大学以研究为导向的文理教育资源。参与该项目的由学生担任的导师,均会分配到10名左右大一新生,这些新生来自不同国家,拥有不一样的文化背景,同辈导师需要在一年时间内与这些学生保持联系。

在昆山杜克大学学习期间,林翠英不仅在学业上表现出色,还积极参加各类课外活动,并创办了医者心境社团,旨在以传播健康意识为宗旨,为未来从事医学及相关领域的学生提供支持。同时,她还精心制作了分子生物科学入门课程综合指南,举办了有关医学预科课程活动,为本科生进入医学院做好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