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社保 > 残疾人服务

常熟市2024就业援助残疾人专场招聘会举行

时间: 2024-02-21 15:57 来源: 常熟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2月19日,“常?春?腾”2024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在常熟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本次专场招聘会由常熟市残疾人联合会、常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常熟市总工会共同主办,常熟某办事处承办,某有限公司协办。

常熟市共有85家企业参与招聘,招聘岗位包括检验员、客服、保安、仓管、文员、出纳、技术工程师、焊工、门卫等,包括许多公益性岗位(残疾人岗位和大龄就业人员岗位)共424个工种,1846个工作岗位,其中面向残疾人的就业援助岗位85个。据统计,招聘会当天吸引了近3000名求职者到场应聘,其中包括许多残疾人士。求职者们和各个单位的HR们进行了简历投递和交流沟通,据统计,招聘会现场残疾人与企业初步达成意向为43人。

下一步,常熟市残联将继续加强残疾人就业服务的工作,继续开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帮助广大残疾人朋友掌握一技之长,促进残疾人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