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社保 > 残疾人服务

常熟市举办助残日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时间: 2023-05-22 14:08 来源: 常熟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5月20日,常熟市残联在珠江路人才市场二楼举办“促进残疾人就业增收创造幸福美好生活”——2023年全国助残日公益性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常熟市共有57家企业参与招聘,吸引了近500名求职者来场应聘。

前来招聘的企业涵盖了生物化工、服装纺织、汽车制造、生活护理、市场营销、工程技术、餐厅管理、超市管理、物业保安等十多个行业,共提供300个岗位,其中残疾人岗位有41个。招聘岗位涉及检验、后勤、操作、护理、数控师、销售、QE工程师等多种类型,其中残疾人岗位需求人数为81人。

经过常熟市残联及街道镇残联的大力宣传,当天各街道、各乡镇众多残疾人到场应聘,与企业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据统计,招聘会现场残疾人入场人数为83人,与企业初步达成意向为54人。接下来,常熟市残联将继续加强残疾人就业服务的工作,帮助残疾人更好地与企业进行信息沟通,从而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实现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