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州市妇幼保健院人防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 2024-04-09 14:42 来源: 苏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pt电子游戏:国防动员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pt电子游戏: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要求,进一步提高苏州市人防工程建设管理水平,苏州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立足国防动员工作高质量发展新要求,于4月7日对苏州市妇幼保健院人防工程项目展开竣工验收。

苏州市妇幼保健院项目位于苏州市相城区,在坚持“长期准备、重点建设、平战结合”的人防工程建设方针,贯彻人防建设与社会经济相协调,与城市建设相结合的原则下,将一等医疗救护工程、二等人员掩蔽工程、物资库设置在苏州市妇幼保健院项目范围内。

按照验收要求和计划,苏州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深入人防工程项目现场进行监督检查,分别对人防工程的土建、暖通、给排水、电气和防护设备安装质量进行逐一验收,并检查验收工程档案和项目竣工资料,现场指出存在问题,要求项目单位组织各参建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

经苏州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现场监督,该工程竣工验收的组织形式、验收程序、执行标准符合《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及人防工程建设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

苏州市妇幼保健院人防工程是《江苏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平战转换技术管理规定》执行以来苏州第一个迎来竣工的人防工程设施设备全部安装到位的高等级项目,苏州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提前主动服务、积极担当作为、严格验收监督、严守质量底线,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助力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

苏州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在苏州市国动办领导下,将紧盯高质量发展,坚持项目引领,聚焦重点环节,除隐患、补短板、强服务、抓机遇,完善人防工程防护体系,充分发挥人防工程战备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