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
苏州工业园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
来源: 苏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3-01 02:44   访问量:

昨天(2月29日),苏州工业园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是园区开发建设30周年,园区将重点抓好建设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全力拼经济稳增长强动能、办好开发建设30周年系列活动等3件大事,为省、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沈觅表示,高质量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必须以良好作风、一流环境作为强力支撑和重要保障,持续构筑园区高质量发展持久强大的“引力场”。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创新创业创富最优生态。园区要着力提升营商环境市场化水平,以更有效的资源配置服务企业需求,以更优质的政务服务激发市场活力;着力提升营商环境法治化水平,依法平等保护、提升监管效能、规范执法行为、厚植创业文化;着力提升营商环境国际化水平,更大力度“引进来”、大力护航“走出去”。

持续加强作风效能建设,筑牢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园区要保持勇争一流的志气,在对标对表中彰显担当;要保持敢闯敢拼的锐气,在创新突破中展现园区作为;要保持善作善成的风气,在狠抓落实中跑出园区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