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教育 > 教育服务 > 中小学教育

充分发挥优质资源的引领辐射作用 吴江两所初中联合办学

时间: 2022-06-06 16:50 来源: 苏州市教育局 访问量:

6月6日,吴江区滨之湖实验学校(初中部)与吴江区青云实验中学举行联合办学签约仪式。

滨之湖实验学校与青云实验中学成立办学联合体是两所学校2022年度重大办学改革实验项目。根据协议,联合办学期间,两校将就组织领导、学校管理、教育教学、研训活动、招生录用等方面共同制定实施细则,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开展深化合作。

青云实验中学是吴江区的一所老牌民办学校,滨之湖实验学校则是一所借鉴芬兰教育理念,具有“小班化、优质化、特色化、国际化”特质的全新民办学校,此次两校牵手合作,将进一步整合优化两校的教育资源结构,促进双方办学质态提升,推进吴江区西南片区域民办学校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