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教育 > 教育服务 > 中小学教育

西交大苏州附中普惠路校区将于今秋启用

时间: 2022-05-31 15:01 来源: 苏州市教育局 访问量:

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普惠路校区将于今年秋季迎来首批学生,目前新校区招生工作正在进行中,今年面向苏州市区(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姑苏区)招收480名初三毕业生(其中含中美国际融合课程项目30名)。

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普惠路校区,是为了更好地满足苏州市优秀初三毕业生对优质品牌高中教育的需求,在扩充苏州市第一梯队优质高中资源基础上,由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重点建设的高中新校,与西交大苏州附中方洲路校区形成“全面继承+创新”的“一校两区”模式,学校文化、管理、师资、课程等全方位互通共融。今年普惠路校区招生包括报名自主招生、填报指标生、填报统招生三条途径。

普惠路校区班级设置形态与方洲路校区相同,同样设“基地班”“火箭班”“创新班”和“实验班”,“基地班”学生从填报火箭班学生中择优选拔组成。新校区的起点即苏州第一方阵优质高中,西交大苏州附中将充分发挥名师的带动辐射作用,打造高品质育人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