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教育 > 教育服务 > 中小学教育

苏州工业园区“通学约巴”优化调整

时间: 2022-05-16 11:16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为缓解景城学校周边交通拥堵状况,减轻家长接送学生压力,自2021年12月27日起,对景城学校五、六年级学生开通“通学约巴”,获得了家长们的广泛支持。为更好地服务复学后学生们的上下学出行,结合调查数据对“通学约巴”线路、站点及运营进行了优化调整,并于2022年5月16日正式推出运营。

本次通学约巴扩大服务范围,对四、五、六、七、八共5个年级全面开放。

在景城A线、景城B线的基础上增加景城C线,增加紫荆苑小区的服务。紫荆苑学生可在“九龙医院北”南侧公交站台上下车。线路调整后,原本乘坐景城B线的华景花园、翡翠国际学生需乘坐景城C线,由华景花园南门候车区上下车。

每周五15点为线上放票时间,家长可预约下周车票,支持单日期、多日期选择。当日(0点起)无法预约当日车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