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公用事业 > 园林绿化

张家港市营造林核查高标准通过省级验收

时间: 2022-09-29 10:26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9月27日至28日,江苏省林业局营造林核查组对张家港市2022年营造林小班进行了核查,实地抽查了经开区(杨舍镇)、后塍、金港、德积街道2022年营造林小班状况。

江苏省林业局核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现场考核验收等方式,对张家港市2022年营造林小班进行核查。张家港市2022年度共完成造林面积401.7亩,其中新增造林面积375.6亩,更新造林26.1亩。本次核查共抽查造林小班27个,面积145.65亩,实地检查小班27个,核实面积145.65亩,高标准通过省林业局核查组的验收,获得了核实率和上报合格率“双百分”。省林业局核查组在实地查看的基础上,对张家港市造林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落实好各项管护措施,不断提高森林质量。

下一步,张家港市资规局(林业局)将根据省林业局核查组要求,进一步督促、指导好各区镇加强今年新造林日常养护管理,确保做到“一种就管”,全面落实各项管护措施,提高树木成活率与保存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