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公用事业 > 园林绿化

苏州工业园区开展环境提升绿化改造工程

时间: 2022-08-26 09:51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综保区环境提升绿化改造工程于2021年3月立项,7月完成编标,12月底进场施工。项目改造区域为综保西区卡口周边、吴巷路段、启明路卡口周边与人行道外侧、国际商务区(查验场)。

管理工程师与项目经理分别进行现场排查并结合现场情况制定总体施工进度计划和施工方案,同时每天对现场进度、苗木质量进行把控,坚持在施工现场第一线,协助解决现场和外围情况。

项目施工期间出现了中断施工、无苗可种等重重困难。集团迎难而上,通过多方渠道帮助解决苗木问题,并在疫情得到控制缓和后,快马加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于6月30日完工,现场实际91天施工完成并顺利竣工验收,满足拟定计划工期。

本次改造共计完成综保西区卡口周边种植乔灌木328棵、移植乔灌木139棵、色块种植1148㎡、铺设草坪1386㎡;吴巷路段色块种植6510.5㎡;综保东区种植乔灌木639棵、移植乔灌木125棵、色块种植62420.5㎡、铺设草坪9667㎡以及园路铺装工程。改造完成后,现场整体形象焕然一新,极大改善了综保区内绿化环境,受到综保区企业及过往市民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