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公用事业 > 园林绿化

苏州市全面启动2022年林草湿调查监测样地调查工作

时间: 2022-06-30 13:42 来源: 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访问量:

根据省自然资源厅、省林业局《pt电子游戏:开展2022年全省森林、草原、湿地调查监测工作的通知》(苏自然资发〔2022197号)要求,按照省林业局统一工作进度安排,629日,苏州全面启动林草湿调查监测样地调查工作。

2022林草湿调查监测是一项重大的基础性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工作,为科学开展林草湿生态系统保护修复与监督管理、林长制督查考核、实施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提供决策依据。自全省森林、草原、湿地调查监测工作部署后苏州市林业局高度重视,成立以分管局长为组长的工作专班,及时举办调查监测工作培训,邀请省林业局专家对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方案、技术规程等进行政策解我市共有固定样地128个,其中包含森林样地88个、草原样地3个、湿地样地37个。本次林草湿样地调查监测包括样地判读、样地测设、因子调查、样地所在图斑信息核实等,获取森林、草原、湿地资源的储量、质量、结构及其变化数据

下一步,苏州市将严格按照省林业局部署要求,紧扣时间节点,加强督促指导,严控成果质量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既定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