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医疗健康 > 医疗服务

苏大附一院总院二期工程项目正式封顶

时间: 2022-05-26 14:30 来源: 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5月26日上午,苏大附一院总院二期工程项目正式封顶。苏大附一院总院二期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3.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8亿元,分东、西两区。二期项目规划1800张床位,建成后总院床位将达到3000张。

西区计划于明年上半年启用,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包括急诊急救楼和感染核医学楼。其中,急诊急救楼设有大型设备复合手术室、急救指挥中心等,同时配建屋面直升机停机坪,覆盖多维度的急救需求,进一步提高医院急诊急救水平。感染核医学楼按照“平战结合”机制,在疫情发生时,可快速反应,有效提升传染病救治能力。

东区计划于2024年启用,建筑面积27.9万平方米,包括门诊、医技、住院楼以及科研楼。在门诊区域,二期设置专科小中心模式的诊疗区域,门诊、检查、治疗功能集中,为患者就诊以及诊疗项目的开展提供便利;在医技区域,二期项目设置了内镜中心、手术中心等功能区,大幅提升技术规模,将有效解决患者检查预约时间长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