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教育 > 教育服务 > 学前教育

昆山再添12所苏州市优质幼儿园

时间: 2022-03-24 17:18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2021年下半年度苏州市优质幼儿园评估考核结果出炉,昆山市12所幼儿园榜上有名。截至目前,昆山市共有苏州市优质幼儿园42所、省级优质幼儿园80所。

苏州市优质幼儿园考核标准主要围绕保教队伍、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教水平、管理绩效等。本次昆山市获评的12所苏州市优质幼儿园分别是黄金海岸幼儿园、金澄幼儿园东澳分园、永平幼儿园、东方泗桥幼儿园、徐公桥幼儿园、天福幼儿园、新昆幼儿园、周巷幼儿园、盛庄幼儿园、龙亭幼儿园、石浦中心幼儿园汉城分园以及淞南幼儿园奥园分园。

近年来,昆山市打出一套落实“五育并举”的组合拳,助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断提升幼儿园办学质量、课程内涵、办园特色。同时,不断总结经验,立足幼儿实际,以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助推幼儿综合素养的提升。眼下,全市各幼儿园正不断从“有品质”向“高品质”迈进,推动昆山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