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文体旅游

苏州体育人参加市新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

时间: 2023-01-19 09:19 来源: 苏州市体育局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中宣部、中央文明办pt电子游戏:开展新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及“三下乡”活动的要求,1月17日,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镔带领群体处及体科所职工组成的市体育行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赴太仓市沙溪镇参加2023年苏州市新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苏体人的红色志愿服更添年味。志愿服务队为现场百姓提供了体质测试、科普健身宣传、科学健身专家咨询等服务,为群众解答了生活中普遍存在的健康问题、科学健身问题,一些市民还领到了免费的便携健身器材。同时,志愿服务队还为太仓市民们赠送了两套健身房的室内健身器械及两套室外健身路径,赢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李镔表示,“三下乡”活动是建设幸福美好家园,凝聚强大精神力量的重要纽带之一。此次活动,体育人将大众喜爱的科学健身知识、健身器械及健身路径送到百姓身边,给予了民众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