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文体旅游

常熟市接待游客54.42万人次

时间: 2023-01-29 12:20 来源: 常熟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春节期间,常熟累计接待游客54.42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279.84万元。其中A级景区接待游客28.47万人次;游客同比增长144.06%,较2019年增长123.5%。

春节期间,景区景点假日供给丰富,喜庆氛围浓厚。常熟市4家7处A级旅游景区免费开放,推出文艺展演、主题灯会等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游览体验,A级景区游客数量已超2019年同期水平。乡村旅游火爆,古里红豆山庄、支塘风物街区等地的新春活动融入传统和现代、国潮和民俗等诸多元素,呈现了别样的江南民俗文旅大餐。乡村旅游接待游客8.8万人次,营业收入达515.6万元。

春节期间,常熟市文体场馆有序开放,“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我们的节日·春节”等数十场文化惠民活动精彩纷呈。线上线下齐迎春,常熟市文化艺术中心艺术精品云上赏、常熟市文化博览中心癸卯年·“前兔无量”常熟文庙新春庙会、古里镇“我们的节日·春节”花团锦“兔”2023新春演出季、沙家浜镇“芦荡有戏”文化惠民评弹演出等活动,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