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文体旅游

2023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5月14日亮相苏州奥体

时间: 2023-01-06 16:56 来源: 苏州市体育局 访问量:

1月4日下午,世界羽毛球联合会、中国羽毛球协会,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了2023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筹备重启会,世界羽毛球联合会秘书长托马斯·伦德、世界羽联赛事副总监塞尔曼、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张军、苏州市体育局局长阙明清、副局长陈艳青、园区宣传和统战部及苏州奥体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世界羽联明确2023年苏迪曼杯将于5月14日,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计划于3月下旬在苏州举行抽签仪式,并于4月初开始售票届时将全面开放观众。

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张军在会上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境内已经三年没有举办国际性羽毛球赛事。目前,在全球疫情向好发展的形势下,中国疫情防控的政策也不断调整优化,2023年苏迪曼杯重返中国成为中国广大羽毛球爱好者、运动员及体育界的同仁们都十分期待的一项盛事。

苏州市体育局局长阙明清向世界羽联和中国羽协汇报了前期赛事筹备工作,并表示在世界羽联和中国羽协的指导下,在苏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苏州一定能够顺利、圆满地完成2023年苏迪曼杯这项世界顶级羽毛球赛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