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文体旅游

苏州工业园区第四批艺体类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公告

时间: 2023-01-16 09:12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2022年7月以来,苏州工业园区启动艺体类培训机构办学准入审批加快推进工作。截至1月13日,累计374家艺体类校外培训机构通过准入审批初步审核;185家艺体类校外培训机构通过准入审批,获得194张办学准入证书(其中9家机构同时获得艺术类、体育类准入证)。

因受疫情影响,存量艺体类校外培训机构办学准入审批工作截止日期延迟到2月28日,白名单将根据审批情况定期发布,逾期未办理准入审批的艺体类培训机构将依法依规予以取缔。白名单在“苏州工业园区一网通办”预付费资金监管平台上实时更新,请有相关培训需求的学生家长通过微信小程序,登录“苏州工业园区一网通办”预付费资金监管平台,选择白名单机构及课程,通过平台缴费,实现“平台缴费、专户核算、序时拨付、全程可控”。艺体类校外培训机构单科一次性预付费不超过3个月或60个课时,且不超过5000元。

苏州工业园区第四批艺体类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