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文体旅游

常熟市全民健身月启动

时间: 2022-06-13 16:08 来源: 常熟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6月11日,常熟市第27次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暨2022年常熟市全民健身网络运动会颁奖仪式举行。

常熟市将举办第二届铁黄沙生态短程马拉松赛、常熟市第六届气排球俱乐部联赛、常熟市第31届“乒协杯”比赛、第九届市民(职工)徒步大会、2022年常熟市村级农民篮球“三对三”比赛等一系列赛事活动,使全民健身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推动形成人人健身、天天健身、科学健身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今年初,受新冠疫情影响,全民健身线下赛事无法开展,常熟市文体旅局、常熟市体育总会适时组织举办了首届全民健身网络运动会。运动会共设“云端秀”“云打卡”“云对抗”3个大类共13个小项的比赛,历时1个月。数千名热爱体育运动的市民积极报名参赛。仪式上,为每个项目的获奖选手颁奖。

今年6月10日是毛泽东题词“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70周年纪念日。常熟市广大体育工作者要认真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推动《pt电子游戏: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的执行,积极实施全民健身设施补短板工程,努力构建多层级健身设施网络和城镇社区10分钟体育健身圈,不断建设和发展与现代化进程相适应的体育强市,积极争创新一轮的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市),为绘就“六美集大美”精彩画卷,建设更高品质“江南福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