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 苏州市领导带队开展落实“两个责任”现场督导

时间: 2023-06-09 02:21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责任,是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的重要基础和有力举措。昨天(6月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晓东带队赴苏州高新区开展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现场督导。

调研组一行来到苏州恒瑞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pt电子游戏:相关情况的汇报,了解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机制建立等情况,并深入生产车间进行督查。在顺佳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唐晓东详细查看了原材料采购、存储、加工制作、食品留样、餐饮具清洗消毒等方面情况,督查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配置和各项食品安全制度的制定与实施情况,并与食品安全总监进行交流,询问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的相关措施。苏州科技大学江枫校区食堂委托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承包经营管理,唐晓东指出,学校食堂是食品安全监管重中之重,要以更高标准强化食品安全工作日常管理,重点把好“采购关”和“安全关”,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放心的就餐环境。

唐晓东要求,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从场所管理、人员管理、产品质量等方面加强全程治理,建立健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以更严责任、更实举措筑牢食品安全屏障,切实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