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高温卷土重来 今明最高温39℃

时间: 2022-08-19 08:23 来源: 姑苏晚报 访问量:

苏城17日高温终于中断,但好景不长,昨天(8月18日)副热带高压又逐渐增强,高温卷土重来。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28.1℃,白天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迅速上升,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上升到了36.3℃。市气象台昨天上午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昨今两天,我国北方强降雨主要集中在京津冀和东北地区,其中昨天是本轮降雨过程的最强时段。气温方面,四川盆地至江汉、江南等地未来一周依然是高温核心区域。同时,高温范围还会向北扩张,江淮、黄淮高温天气再现。接下来,苏州的高温强度将进一步增强,预计今明天最高气温达39℃左右,连续高温天气重现。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苏州今天晴到多云,东南风4~5级,阵风6级。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在30℃左右,最高气温升至39℃左右。市气象台昨天继续发布了高温报告。预计明天多云,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也在30℃~39℃之间。苏州今天白天的空气质量为优到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