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部署环境质量“提质增优”六大攻坚专项行动

时间: 2022-08-19 02:40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8月18日),全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季度调度推进会暨环境质量“提质增优”攻坚会召开,全面落实全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季度推进会要求,分析研判我市面临形势和问题,部署安排环境质量“提质增优”六大攻坚专项行动,确保完成生态环境质量年度目标。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晓东出席会议。

唐晓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最大决心守住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的底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以更高站位、更大气魄、更宽视野,坚定信心,全力攻坚。以最大力度扭转大气环境质量下滑不利局面,严格落实各项专项整治任务,实现空气质量改善阶段性目标,为全年冲刺达标奠定扎实基础。以最优措施持续巩固水环境质量改善良好态势,狠抓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业源执法监管等6件事。以最高站位抓好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积极落实“提质增优”攻坚专项行动的各项任务要求,紧盯目标、敢为善为,坚决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以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各县级市(区)设分会场。省环境质量“提质增优”帮扶督导组主要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