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外地留苏职工可享门票5折优惠

时间: 2022-01-19 06:41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为丰富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内容,让市民、游客品味园林年味,体验苏式生活,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直属的14家园林景区精心准备了50多项独具园林艺术特色的游园活动,形成“年味线路”“赏花线路”“夜游线路”“研学线路”“萌虎线路”5条主题线路。

“年味线路”包括虎丘游园会、留园藏传唐卡工艺展、狮子林年味市集等,该线路能让游客尽情领略苏州地区传统过年习俗,体验苏州年味,为新春纳祥祈福。

“赏花线路”包含拙政园小微盆景展、狮子林迎春梅展、东园新春花市、网师园梅画展、植物园室外梅展等。主办方将突出时令花艺氛围,让游客在园林景区品花的过程中,尽享古典园林文化内涵和高雅艺术气息。

“夜游线路”包括“拙政问雅”“枫桥夜泊”等特色游园活动。不同于白天的繁杂喧嚣,夜游线路可以让游人在静谧的氛围下,感悟古典园林天人合一的境界。

“研学线路”包含虎丘非遗体验、狮子林“梅”体验、耦园微景观研学课、“枫桥夜泊”实景课堂等。届时,阖家出游既可以共享园林美景,还能体验亲子温情,增强互动趣味。

“萌虎线路”包括苏州市动物园组织的虎年卡通玩偶巡游、华南虎幼崽“四朵金花”直播陪你过大年和集虎年福卡等活动。虎年春节期间,在动物园内可以“遇见”华南虎幼崽,重拾儿时天真烂漫的童趣童真,体验别样欢乐时光。

除以上5条主题线路包含的丰富活动,春节期间苏州各园林景区将张灯结彩,挂灯笼、中国结,还有写福字、送春联、品元宝茶、画额妆等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祈福迎新的氛围。

同时,在春节期间(除夕至正月初六),苏州园林景区对外地留苏企业职工实行门票价格5折优惠政策。外地留苏企业职工可提前1至7天,凭苏州市公安部门签发有效的“江苏省居住证”在“苏周到”App或“苏州园林旅游”微信公众号的“春节特惠票”板块预约园林景区五折优惠票。出游时持“江苏省居住证”、刷身份证检票入园。在游览苏州园林景区时,请广大游客主动做好个人防护,自觉坚持“防疫三件套”,牢记“防疫五还要”,主动配合景区相关防疫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