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住苏州省政协委员集中赴宁参会

时间: 2022-01-19 06:50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江苏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将于今天(1月19日)上午在南京开幕。昨天上午,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盼和心声,满怀参政议政热情,住苏州省政协委员集中坐车赴宁出席盛会。在接下来的4天内,委员们将围绕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建言献策,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履职尽责。

此次赴宁参会的48名住苏州省政协委员怀着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出发之前认真做好调研,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收集社情民意,精心准备了一批谈发展、议民生、有深度、显温度的提案。“每一次参会,都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怀着激动的心情向大会报到后,省政协委员、李良济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建华表示,今年参会重点关注的还是医卫界的民生议题,重点围绕“疫情背景下加快中西医复合型人才培养”递交提案,希望能为我省中西医协调发展、提升人民群众健康福祉有所助益。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苏州市委副主委谢剑峰说:“作为省政协委员的五年,我时刻牢记政协委员肩负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及时反映基层和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此次参加省政协会议,谢剑峰将目光聚焦在深入推进文化强省等方面。省政协委员瞿筱霞准备的提案也是《pt电子游戏:更好推动我省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培育新亮点的建议》,提出通过顶层设计、全域布局、运用数字经济等手段,助力公共文化服务更加惠民利民。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多建务实之言,多献发展良策,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