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时间: 2021-11-27 06:34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11月26日)晚,苏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各县级市(区)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组,分别汇报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情况。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充分认清此次疫情防控的复杂性、紧迫性和严峻性,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务必从快从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行动上要坚决迅速,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无论是流调、检测、隔离还是管控,都要按照最严格的标准落实,做到严密防控、层层落实、不留死角和盲区。协调上要无缝对接,部门与部门之间、部门与板块之间都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实现信息共享,密切配合,确保风险排查、核酸检测、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运转。防控要严格到位,加强防控防疫人员力量配备,加大督查督导力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到点到位。执行上要步调一致,紧紧围绕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闻令而动,细化责任分工,做好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协同作战能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张金宏,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顾海东,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潘国强,苏州市副市长曹后灵、查颖冬,苏州市政府秘书长陈羔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