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凝心聚力 奋发有为 苏州市政协党组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全会精神

时间: 2021-08-03 01:56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8月2日)下午,苏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伟强主持召开苏州市政协十四届党组第82次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动员和组织全市政协系统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

在认真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后,周伟强就市政协抓好学习贯彻提出具体要求。周伟强指出,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是苏州市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奋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牢记使命、扛起担当,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落实全会精神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

周伟强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助推长三角一体化、沪苏同城化、加快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打响“江南文化”品牌、农业农村现代化等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下半年重点任务,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协商、议政、监督活动,切实将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的有力举措转化为政协履职的生动实践,实干为先、狠抓落实,全力做好下半年政协各项工作。

周伟强要求,当前,全市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以参与一线防疫工作、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捐献物资助力抗疫等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责任担当。

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陆留生、俞杏楠、王竹鸣,副主席、党组成员陈雄伟、程华国,副主席周晓敏、李赞,副主席、党组成员王庆华,党组成员浦荣皋、闵正兵、徐刚,秘书长、党组成员金建立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