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明年起运行

时间: 2020-10-20 01:42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日前,位于苏州城市生活广场的集采中心办公场地改造及人员配备已全部完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接市政府集中采购业务进入倒计时。

根据省财政厅集采目录及标准规定,从明年1月1日起,30万元及以上的服务器、台式计算机等38个集采目录内的项目都应集中采购。为此,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被赋予政府集中采购职能,增挂“苏州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牌子。中心增设政府集中采购部,主要负责政府集中采购目录范围内和政府指定的涉密项目、重点项目的采购;通过指定媒体发布各类进场交易活动的信息、公告;供应商对采购文件、采购过程和采购结果的质疑处理;对政府集中采购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跟踪管理;协助监管部门处理交易活动中的争议、纠纷和投诉。

据了解,中心采用“事业 国企”新型运作机制,具体代理业务由下属国企苏州产权交易中心的政府集中采购服务中心承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