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召开 李亚平讲话

时间: 2020-06-16 09:49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6月15日),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pt电子游戏: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强调,要毫不放松继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有效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

李亚平指出,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会议各项部署,严格对“四类人员”进行集中隔离管理,慎终如始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

李亚平要求,思想阀门再拧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杜绝侥幸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防控工作一刻不松、检查督查一处不漏。要隐患排查再精准,继续加强客运场站的排查力量配备,逐一核查,全面排除风险隐患。要发现处置再强化,持续强化发热门诊建设,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全面做好社会社区管控,科学开展流行病学调查。

李亚平强调,要重点场所再盯紧,一如既往严防死守,强化监管,不断改进防控措施、强化防控力量,确保重点场所始终在可防可控的安全状态下运转。要防护宣传再深化,引导市民自觉将疫情防控的“规定动作”固化为日常健康生活习惯,督促经营业主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提供安全放心的消费场所。要应急预案再完善,全面做好应急准备,进一步提升反应能力,积极开展应急演练。

市领导王翔、洪宗明、姚林荣、金洁、陆春云、曹后灵、杨知评、王飏、胡志斌,市政府秘书长周伟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