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建筑施工领域将实行“苏安码”

时间: 2020-06-09 09:45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日(6月8日),苏州市建筑工地安全文明标准化、智慧工地观摩会暨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在苏地2012-G-74(4)号地块施工总承包项目举行了启动仪式。

在安全月活动现场进行了智慧工地建设、安全体验、质量样板观摩交流。旨在通过安全生产经验交流,体验培训、观摩交流、继续教育,送咨询等方式,做到坚持标准,未雨绸缪。

记者在活动项目现场了解到,为了积极响应市住建局pt电子游戏:全市建筑施工领域实行“苏安码”监管的通知,目前项目在册劳务人员均已完成“苏安码”申领,真正做到劳务实名制管理。

“苏安码”是苏州市建筑施工领域从业人员的安全从业监管码,从业期间在苏州全市建筑施工领域内通用,是广大建筑从业人员从事建筑务工的重要凭证,同时作为建筑从业人员实名制查验的主要依据,对提高建筑施工从业人员安全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