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毕马威中国苏州分公司开业 蓝绍敏会见陶匡淳一行

时间: 2020-06-04 09:32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6月3日)下午,毕马威中国苏州分公司开业仪式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蓝绍敏出席仪式,并会见了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一行。

在会见中,蓝绍敏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对陶匡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毕马威中国苏州分公司的开业表示祝贺和赞赏。他说,作为中国对外开放的高地,苏州以开放而兴、因开放而盛,当前正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动开放再出发,全面塑造新时代对外开放新格局。今年一季度,苏州到账外资创历史新高,国际资本对苏州强烈看好。毕马威是全球会计事务领域的标杆企业,苏州分公司的开业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对苏州发展具有重要助推作用。苏州真诚欢迎越来越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关注苏州、投资苏州,也将创造最优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下一步,苏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希望与毕马威在生产性服务业发展,助力苏州企业“走出去”、开拓“一带一路”多边市场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陶匡淳感谢苏州对毕马威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苏州地处长三角“C位”,拥有完备的产业链和良好的先导产业发展基础,无论是外商投资还是本地民营经济都具有相当的活力。毕马威入驻苏州后,将在深耕发展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打造产业资本中心、推动先导产业和世界级产业集群发展、壮大资本市场、推进自贸区苏州片区建设及金融科技服务等方面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仪式上,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与毕马威中国苏州分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