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积分落户入学申请受理 还有一周即将截止

时间: 2020-05-08 09:57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苏州市流动人口积分管理窗口昨天(5月7日)发布提醒,今年上半年积分落户以及今年积分入学申请受理还有一周即将截止。

5月15日将作为上半年积分落户排名数据截停的时间节点,也就是说,5月16日开始提交的积分落户申请和相应的加分材料均纳入下半年积分落户排名。请有需求且符合申请条件的流动人口尽快到积分管理窗口提出申请并办理相关手续。

已成功提交申请资料的申请人可登录苏州市流动人口积分管理服务网(http://www.jfgl.suzhou.gov.cn/)或微信公众平台查询个人申请时的积分情况。对个人积分有异议的,请尽快向积分受理窗口提出复核要求。参加上半年积分落户排名的申请人有关项目信息发生变化的,请务必在5月15日前向受理窗口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今年苏州市区义务教育阶段流动人口随迁子女积分入学申请自1月1日开始,受疫情影响,今年积分入学申请截止时间为5月15日,请符合积分管理条件需要为适龄子女申请就读公办学校(小学一年级或初中一年级)的流动人口,尽快在5月15日前到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办理积分入学申请。如需递交相关材料,或需刷新相关加分信息,也请在5月15日之前办理,逾期不予受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