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举办两岸网络连线活动,分享抗疫经验

时间: 2020-05-02 10:00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5月1日),市台协会与台湾高雄民间防疫联盟通过网络连线,举办“苏州—高雄疫后经济复苏视讯交流”活动,苏州台商、专家学者与台湾高雄劳动者、企业主、医师等进行视讯对话,分享苏州抗疫经验,探讨经济复苏的有效途径。

疫情发生以来,江苏省有关部门两次对全省台企开展网上问卷调查,了解台企防疫复工情况和发展诉求,发布10项针对性服务举措,积极协调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用工困难,强化金融支持,稳定企业供应链。苏州是台商投资热点地区,截至今年2月底,苏州累计批准台资企业11886家。苏州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大力推动台企复工复产,目前,规模以上台企已全部复工,全市复工台企数占台企总数的比重超过90%。

参加视讯交流的两岸人士就疫情期间确定研判复工复学标准、疫后服务业采取有效复苏的积极举措等方面开展充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