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文联十一届四次全委会召开

时间: 2020-04-30 09:41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4月29日),市文联十一届四次全委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市文联及各团体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全力服务大局,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推出优秀作品与优秀人才,为促进苏州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时代最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2020年市文联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按照省文联九届七次全委会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的总体部署,全面实施思想引领强化工程、精品创作培优工程、人才引育培养工程、品牌打造提升工程、阵地建设拓展工程,不忘初心、守正创新,为苏州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金洁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各级文联组织努力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着力推出精品力作和优秀人才,扎实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她要求,全市文艺界要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文艺界落地生根,要努力培养造就高水准的文艺人才队伍,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要持续推动文联组织深化改革,为推动全市上下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提供强大的文化保证和精神动力。

会议增补陆玉方、涂海燕为市文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增补舒佩君、梁盾、杨喜良、王豪、苏文娟、叶辉为市文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会议还通报了2019年度优秀文艺创作成果和文联系统考核情况,并给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