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李亚平调研挂钩联系民营企业和重点项目

时间: 2020-04-30 09:35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4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赴挂钩联系民营企业和重点项目调研,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发展和挂钩项目推进情况,询问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全力优化政府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最舒心的环境。

李亚平首先来到基石药业肿瘤创新药产业化基地项目,详细了解企业在新药研发、产业化基地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该项目位于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上市企业产业园,建成后将具备生物药和化学药一体化研发生产能力。李亚平勉励企业坚持创新引领,加大自主研发力度,为我市打造生物医药产业地标贡献力量。

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制药公司,主要从事高技术壁垒的原料药和制剂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去年成功在科创板上市。李亚平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企业的创新能力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聚焦优势重点领域,不断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做强品牌,提升市场竞争力。

启迪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苏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2016年在深交所上市,现为辐射全国的建筑科技技术服务公司。李亚平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和下一步发展计划,希望企业发挥技术优势,积极投入国家战略,抢抓新基建和大健康产业发展机遇,拓展以设计牵头的EPC总承包业务,加强技术研发创新,实现更好发展。

调研中,李亚平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记录对政府相关政策和工作的意见建议。李亚平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pt电子游戏: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力为企业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提供最舒心服务。

市政协副主席李赞,市政府秘书长周伟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