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领导督导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27 09:20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2月26日,副市长王飏到高新区部分企业、社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区长毛伟陪同督导。

王飏一行首先来到苏州创捷传媒展览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目前复工率已达93.6%。王飏希望公司进一步落实管控措施,积极复工复产,努力提升全年发展业绩。在山湖湾小区,王飏对社区严格落实外来人员管控措施,严格做好信息登记给予肯定,希望充分推广使用好“苏城码”,精准做好社区疫情防控。王飏一行还调研了苏州鱼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医疗物资保供情况,希望公司继续全力做好呼吸机、消毒液、体温枪等生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在听取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王飏肯定了高新区采取的各项措施和取得的初步成效。王飏要求,要在前一阶段做好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贯彻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努力完成全年发展目标。当前重点要做好社区防控工作,充分发挥防控的战斗堡垒作用,网格化管理,严防死守,把社区的大门管控好,要坚持做好乡村防控,引导做好春耕生产。要重视对公共服务单位复工和特殊场所防控的指导,不能出现死角,坚决防止扩散性风险。要充分准备在苏外籍人员的防疫工作措施,加强宣传引导,严防疫情外来输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